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超广角镜头 适马10-20mm f/3.5售46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3日15:23
 

  适马作为专业镜头厂商,丰富的镜头产品在行业内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在广角变焦镜头产品线中也是适马的强项,适马10-20mm F3.5 全焦段最大F3.5的恒定光圈,更大的口径,改进的外观材质。在短时间内吸引了不少的眼球,有商家对这款产品的报价为4680元,并赠送专业的清洁套装。

图为:适马 10-20mm f/3.5 EX DC HSM
  图为:适马 10-20mm f/3.5 EX DC HSM

  APS画幅单镜头反光式相机的广角弊端一直都为人诟病。APS作为目前数码单反相机的主力军,总是缺少了一些冲击力。当然厂商也深刻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发展适应APS规格的超广角镜头迫在眉睫。诸如佳能、尼康等厂商自然是最先跟进APS画幅市场。作为专业镜头厂商,适马当然也不会落后,发布了适马10-20mm F4-5.6 EX DC HSM镜头。同为EX级别的专业镜头,适马此次更新将APS画幅超广角变焦镜头再次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上。

图为:适马 10-20mm f/3.5 EX DC HSM 在广角与长焦端的参数表
  图为:适马 10-20mm f/3.5 EX DC HSM 在广角与长焦端的参数表
适马 10-20mm f/3.5 EX DC HSM
镜头定位 APS画幅镜头
镜头用途 广角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结构 10组13片
镜头卡口 佳能,适马,尼康,索尼,宾得卡口
滤镜尺寸 82mm
驱动马达 HSM
最大光圈 F3.5
最小光圈 F22
光圈叶片数 7片
焦距范围 10-20mm
视角范围 102.4-63.8度
镜头直径 87.3mm
镜头长度 88.2mm
镜头重量 520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编辑观点:10-20mm 焦段用于APS 画幅机身,是非常出色的广角镜头,F5.6 以后锐度出色。拍大场面风景一般用F8,整体来说色彩饱和度较高,假如你没有升级全幅的打算、假如你热衷于拍摄大场面风景,那这款镜头绝对适合你。

  适马 10-20mm f/3.5 EX DC HSM

  [参考价格] 468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