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薄过Air 产品经理带您了解全新东芝Z83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13日15:53
苹果MacBook Air的极致轻薄让业界震惊,如今超极本的出现让轻薄领域又增加了许多新面孔,今日就请随东芝产品经理一起来了解一下东芝的全新超极本:东芝Z830,它可是一款比Air还要薄的笔记本。

Toshiba Z830
东芝产品经理向大家介绍Z830

  东芝Z830是已经面世的超极本之一,超极本即Ultrabook,是英特尔续MID、netbook之后,定义的又一全新品类笔记本产品,Ultra的意思是极端的、偏激的、过分的,Ultrabook指极致轻薄的笔记本产品,即我们常说的超轻薄笔记本,中文翻译为超“极”本,那么东芝Z830是不是极端的轻薄呢?答案是肯定的!

  在厚度方面,东芝Z830平均只有15.9mm,这比Air的17mm还要薄,加上仅有的1.12Kg重量,Z830成为了全球最为轻薄的13英寸笔记本。时尚的银灰色镁金属外壳在保护机身安全方面会发挥重大作用,防泼溅背光键盘的加入也能帮助用户在黑暗环境下自如使用本本。

Toshiba Z830
东芝 Portege Z830-K02S 

  东芝Z830采用第二代Intel Core i5-2467M处理器,主频1.6GHz,睿频加速2.3GHz,标配4GB DDR3 1333MHz内存,完成高强度任务不在话下。此外,该机还使用了东芝自主研发的128GB固态硬盘,不但让快速传输文件成为了可能,开机速度也可以缩短到13秒,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固态硬盘的另一大优势是能最大程度的减少震动带来的硬盘损坏,安全性进一步提高。

  由于使用了东芝独有的风洞式散热技术,所以用户不用担心机器高负荷运行会带来不适的感觉。在续航方面,Z830拥有先进的电源管理技术,8芯47Wh的锂电池可以提供长达8小时的续航时间,足以满足一整天的脱电使用需求。

Toshiba Z830
带闪电标志的接口可以实现关机充电

   如果你认为15.9mm这么薄的机身是以放弃接口才能实现的话就大错特错了,Z830标配3个USB接口,其中一个还是USB 3.0接口,并且有一个USB 2.0接口支持关机充电功能,而且,充电的容量也是可以调节的,保证不会影响二者的正常工作。此外,VGA、HDMI接口的加入也方便了用户外接设备进行 内容共享等操作。从图中我们也看到,接口大部分都设计在机器背后,这样既不会增加机身厚度也不影响整体美观。

Toshiba Z830

  除了上述基本内容外,东芝产品经理还向大家介绍了Z830的几个易用变革性,一个就是前面提到的关机充电功能,另外还有网络环境的无缝切换、时时的无线视频传输以及快捷周到的东芝服务,最后还介绍了东芝Z830在环保之路上的绿色贡献。

  超极本的出现让笔记本的极致轻薄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它们在性能、扩展方面也丝毫没有缩水,可以说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的地步,这也是如今笔记本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在超极本的道路上东芝Z830已经走在了前列,相信这款产品将会成为移动便携领域的又一闪亮明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