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紧跟产业变化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新版上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3日16:20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平板电脑爆发元年,平板电脑从年初的以产品为导向,转变为以应用和体验为导向,在这样的行业趋势变化下,搜狐数码平板电脑频道推出了第二版频道页面,新的页面更加突出平板电脑产业资讯和使用应用,页面浏览更加舒适。

  分类导航更加简洁清晰

  新版平板电脑频道对频道导航进行了精简和重新划分,突出资讯、评测、应用和论坛内容,弱化行情报价信息。同时增加平板电脑软件应用下载导航,通过应用分类和平台分类,每日实时更新最新软件,指引用户直达软件下载内容。

导航更加简洁,突出应用搜索
导航更加简洁,突出应用搜索

  首屏突出软件和应用内容

  在频道首屏内容规划上,新版页面大幅增加平板行业资讯和应用推荐体验内容。“平板新品”板块将提供最新平板电脑的真机图赏;“星品推荐”会每周推荐最热门的游戏和工具软件,您在这里即可把握应用最新潮流。

产品资讯和应用资讯内容加大
产品资讯和应用资讯内容加大

  新版页面新加入“角度看板”板块,其下分为高端访谈、平板玩家、新品试玩三大子版块。“高端访谈”将展示平板电脑企业老总和行业专家观点,让你掌控平板电脑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平板玩家”则是真正用户使用体验的展示区,在此将发挥消费者的草根性,意图展现最真实的产品使用体验和技巧。“新品试玩”是以媒体专业和官方的角度来体现平板电脑新品试用,专业性和及时性是最大的亮点。

新增三大板块
新增三大板块

  新增windows平板专区

  目前iOS和Android平板是市场的主流产品,但是windows作为后起之秀却也拥有着极强的市场后劲,所以在新版页面中也将windows平板专区单独展现。

 

  此外,我们也并没有忽视黑莓、WebOS等小众平板平台,在其他平板专区您可以集中看到它们的最新动态。

  本次平板电脑频道改版经过了较长时间的讨论与设计,虽然我们期望尽可能给消费者最好的阅读感受,但难免会出现一定的瑕疵和不足,希望读者能够给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