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明年发布低价版iPad mini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3日19:34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据传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平板电脑,意在扩大市场份额并对抗竞争对手的同类型产品。

  在本周三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券商Ticonderoga Securities分析师Brian White表示,他在本周于中国举行的一场贸易展会上同一些科技供应链厂商进行了会面,其中就包括苹果公司的部件供应商。

  报告称:“我们的研究指向了一款将在2012年年初发布的一款低价版iPad,该产品将会吸引那些对价格相对较为敏感的消费者,并扩大潜在的市场份额。另外,这款‘iPad mini’同时还将对抗亚马逊近期发布的199美元低价平板电脑Kindle Fire。”

  White补充道,“mini”所代表的是该产品较低的价格,而非较小的屏幕尺寸。“我们认为这款低价iPad的售价会定在200美元左右,并会在明年二季度iPad 3之前发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