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质优价廉不俗套 新婚家电不到2万元搞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07:59

  新婚家电不到2万元搞定

  国庆前后是结婚的好日子,更有许多新人趁着国庆期间的优惠活动给自己的新家选购家电。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庭,正是新生活的开始。不少情侣因为选购家电产品吵的面红耳赤,有的追求外观,有的要注重功能,尤其是80后新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80后的新人对家电的产品功能比较注重,希望能购买到功能全面的产品;同时80后新人的资金储备并不能支持许多高端的家电,太贵或者配置太高的家电产品对于刚组成家庭的新人来说负担有些大。而且80后对于产品的外观也比较在意,譬如对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希望有打破传统设计的产品供自己选择。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了一套X万元内的家电组装方案,在质优价廉的同时兼顾外观,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做个参考。现在,许多家电卖场和购物网站还在延续国庆期间的优惠活动,如果在国庆期间没来得及购买家电的朋友不妨趁着这个时间选购。

产品类型 产品名称 价格(元)
电视 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 6199
冰箱 博世KKV25128TI冰箱 3525
洗衣机 美的MD70-1205BF滚筒洗衣机 5018
空调 伊莱克斯EAS26HVHCIA空调 3699
总价 18411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