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质优价廉不俗套 新婚家电不到2万元搞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07:59
  纯黑灵动花纹 美的滚筒洗衣机5018元

  作为白色家电,洗衣机大部分都沿用经典白色,外观上少有改变。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美的MD70-1205BF滚筒洗衣机,它的纯黑外观和装饰花纹非常惹眼,同时还应用了变频洗衣技术,洗衣轻松便捷。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5018元,性价比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选购。
美的MD70-1205BF滚筒洗衣机
美的MD70-1205BF滚筒洗衣机

  美的MD70-1205BF滚筒洗衣机外观硬朗大气,纯黑色机身酷感十足,机身面板上的装饰花纹令硬朗中带有一丝优雅。这款洗衣机拥有7kg的洗涤容量和3.5kg的烘干容量,机窗门直径达到了30厘米,并且设有180度的大开门角度,令在洗涤大衣物时拿取更方便。

触摸式操作面板及皂粉盒
质优价廉不俗套 新婚家电不到2万元搞定
触摸式操作面板及皂粉盒

  这款洗衣机采用ADO智能烘干技术,该技术在对衣物进行烘干同时,还可以对衣物进行杀菌;烘干即停的功能,自动检测衣物的干湿程度,可以在保持最佳的烘干效果时更好的保护衣物。A48洗涤程序的设计,可以在48分钟洗涤后,就可以获得优异的洗涤效果,节约时间的同时保证了洗涤的效果。
滚筒特写
滚筒特写

  美的将变频技术应用到此款洗衣机中,能够在将衣物洗净比提高30%的同时,有效的降低洗衣过程中的产生的振动,运行时产生的噪音比传统电机低20%。标准,化纤,羊绒,真丝,快洗,强力去污,内衣洗,混合洗,童衣洗,除菌,桶洁净,单洗,单漂,单排,单脱等多个洗涤程序的配置,可以根据衣物的不同进行灵活的选择。
能效标识
能效标识

  在能效标识方面,这款美的洗衣机洗净比为1.05,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表现出色。
美的 MD70-1205BF
产品系列 逸尚
产品类别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脱水容量 3.5kg
干衣功能 支持
超静音 支持
加热功率 1800W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时尚暗纹设计,完美家居之选
产品尺寸 595×615×850mm
产品重量 80kg
其他特点

  ADO烘干科技,即干即停,完美呵护;

  智能变频洗涤,享受节能静音洗护;  A48洗涤程序,A+级速洗标准;  15程序选择,随心享受洗涤;

  泡沫控制程序,深层关爱健康;  喷淋洗衣科技,洁净洗衣新起点;

  触摸按键设计,触动洗衣心思。

  编辑点评:

  这款美的MD70-1205BF滚筒洗衣机纯黑外观和典雅的装饰性花纹十分吸引眼球,7kg的大容量也能轻松满足洗涤需要。变频技术的应用,使得它在工作时更节能省电,即干即停的ADO烘干科技也非常人性化。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参考价格为5018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 MD70-1205BF

  [参考价格] 501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