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Xperia neo小改款 索尼爱立信MT11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10月14日08:05
  机身外观如出一辙

  在前言部分我们已经提到,MT11i与MT15i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至少在笔者看来两者完全一样,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做出来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欣赏一下这款“新”机的外观吧。

索尼爱立信MT11i外观
索尼爱立信 MT11i外观

  这次我们拿到的是红色版的MT11i,更加适合于女性用户使用,时尚不失气质。它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拥有一块3.7英寸F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几乎占据了整个机身正面的全部面积。从整体造型来看,与目前索尼爱立信的产品风格非常相似。

索尼爱立信MT11i机身特写
索尼爱立信 MT11i机身特写
索尼爱立信MT11i机身特写
索尼爱立信 MT11i机身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