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Xperia neo小改款 索尼爱立信MT11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10月14日08:05
  总结:MT15i的镜头缩水版

  索尼爱立信 MT11i作为MT15i的小改版机型,无论从外观还是处理器等硬件方面,都与MT15i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拍照方面略有缩水,变为500万像素拍照镜头,但是增加了3D全景拍摄,多少弥补了镜头像素带来的遗憾。

索尼爱立信MT11i的界面
Xperia neo小改款 索尼爱立信MT11i评测
索尼爱立信 MT11i的界面

  其实,索尼爱立信 MT11i在内置的功能上还有一些改进,例如增强型Facebook inside Xperia功能等,不过这些功能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形同鸡肋,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实质性的提升,我们完全可以把MT11i看做是MT15i的镜头缩水版,在价格方面应该会有一些优惠,目前这款手机并未在大陆上市,最终是否会在大陆上市也是个未知数,如果你对拍照不是非常感冒的话,那MT11i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MT11i
索尼爱立信 MT11i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