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三星首款翻转屏自拍神器 MV8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08:58
     ·180度翻转屏 自拍更给力!

   三星 MV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整个背面部分是一块3英寸28.8万像素可翻转液晶显示屏,并且该屏幕为电容式触摸屏,具有良好的触摸灵敏度。在屏幕的右侧仅有一个HOME键和一个回放键,HOME键可以让我们进入到相机的主菜单,而回放键则可以让我们查看所拍照片和视频。

图为:三星MV800触摸屏
  图为:三星 MV800触摸屏

  三星 MV800的这块屏幕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进行180度翻转。虽然在以往的相机中我们也见到过旋转式的屏幕,但一般来说它们的的主要作用是方便高低位取景拍摄,而很少是用于自拍。

三星MV800的屏幕可以180度翻转
三星首款翻转屏自拍神器 MV800评测
三星 MV800的屏幕可以180度翻转

  在将三星 MV800的屏幕翻转180度后,其作用就一目了然了,当镜头在取景时我们就可以通过上方的屏幕看见相机所拍摄的画面了。下面我们就看看美女是怎样用它来自拍的。

彻底摆脱“盲拍”
彻底摆脱“盲拍”
轻触屏幕即可定时拍摄
轻触屏幕即可定时拍摄

  当我们将屏幕翻转180度后,它会阻挡到相机顶部的快门键,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相机背部的快门键进行拍摄。在笔者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感觉这个按键的位置太靠里,用起来并不是十分舒服,希望相机厂商在以后的设计中有所改善。

图为:三星MV800背部
  图为:三星 MV800背部

  翻转屏的加入不仅方便了我们的自拍,同时还给我们提供了较为灵活的拍摄角度,无论是你高举相机俯拍还是放低相机仰拍,有了这块翻转屏你都可以轻松做到。

方便高地位拍摄取景
三星首款翻转屏自拍神器 MV800评测
方便高地位拍摄取景

  对于一台定位于年轻时尚一族的相机来说,仅仅拥有自拍功能显然还远远不够。三星 MV800还具有有趣的魔框功能,魔框功能到底是怎样“魔”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