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吸取iPhone 4S的教训 五款最潮相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14日09:07
  数码相机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阶段,性能上的竞争以及满足不了当下消费者对数码这种东西的要求了,所以厂商除了要在内里升级更多的更先进的配置外,在外表上也不能随便应付,消费者变刁了,对相机的造型要求越来越高了。所以今天就来看下目前时尚感最强的五款数码相机产品吧。
 

  这年头,没个像样的外表还真不好意思上街,不但人是这样,人身上的各种配饰也是这样。得跟得上潮流,还要耍得起个性。为什么大家都对iPhone 4S表示不满呢?好好的一台大幅升级的手机,就因为样子没有变化,结果就遭人一顿吐糟。有比这个更杯具的事情么亲?所以数码相机在过去还是常用手段的换药不换汤手法,现在已经没多少人用了。即便是性能升级幅度小也好,外观一定要新设计。好让人知道这是新品。

  作为时尚产品,外观一要新颖,二要跟得上主流的潮流趋势。不然太过自我依然不会讨好,今天介绍的五款产品都有各自的特点,但都符合大势所趋。火是必须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