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触屏智能全键盘 LG Doubleplay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14日09:52
 

  京瓷此前发布了一款拥有双触摸屏的智能手机Kyocera Echo,由于其个性的设计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如今,LG电子一款采用双触屏设计的智能手机LG Doubleplay再次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LG Doubleplay
LG Doubleplay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LG Doubleplay不仅拥有双触摸显示屏,同时还在副屏的两侧配备有QWERTY全键盘,设计十分新颖。在这款手机主屏幕的左边是运营商T-Mobile的Logo,这也标明它的定制身份,而在主屏幕右侧是四枚标准的Android触控按键,并结合它的界面来看,这款手机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LG Doubleplay
LG Doubleplay

  另外,在LG Doubleplay机身背面我们还看到,它配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至于这款手机更多配置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TmoNews泄漏的文件显示,这款手机将于11月2日推出,届时我们将会了解到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