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每款都能帮你省钱 节能变频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10:01

  相比变频空调,定频空调的价位更加丰富灵活,适合多种层次的用户,依然占据着可观的市场。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格力KFR-26GW/(26552)Da-2壁挂式空调,它兼具精美的外观和实用的性能。目前这款空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37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低调王者风尚 格力定频空调现3790元
格力 KFR-26GW/(26552)Da-2空调

  格力 KFR-26GW/(26552)Da-2空调外观精美,面板材质极富质感,暗纹花纹装饰尽显低调和奢华,装饰性的细节也从小处体现美感,显示屏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的进行显示。空调内配备抗菌防霉过滤网,在长期使用中会有效的过滤室内空气中的灰尘等物质,健康室内环境。 

低调王者风尚 格力定频空调现3790元   低调王者风尚 格力定频空调现3790元
细节实拍

  格力kfr-26gw/(26552)da-2空调还配备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自动清洁、可控超强档等多种使用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低调王者风尚 格力定频空调现3790元
能效标识

  这是一款二级能效节能机,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会相对的节能与高效,同时这款空调还配备快速冷暖、静音、智能清洗、宽电压设计等产品优势,是一款功能配备较为高端的机型。


格力 KFR-26GW/(26552)Da-2
系列名称 世博王者风尚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大1.0P
适用面积 10-19㎡
能效等级 2级能效
控制方式 遥控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39W
制热量 2900W
制热功率 798W
室内机噪音 23-34.5dB
室外机噪音 ≤49dB
电源性能 220V/50Hz
机身颜色 典雅银
外形设计 华丽又具有质感的典雅银,简单的面板设计上海搭配花纹设计,简洁而典雅。
室内机尺寸 790×265×170mm
室外机尺寸 848×540×320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39k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编辑点评: 

  格力 KFR-26GW/(26552)Da-2空调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吸引人眼球,功能设计上也比较全面方便,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3790元,有打算购买空调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