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新品促销1599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4日00:01
   【IT168 行情】 索尼新品蓝光上市,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加入了精锐驱动技术,通过这一技术的加入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提升了对3D画面的读取能力,使画面显示效果更加出众,目前商家“北京迪美视”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售价仅为:1599元,购机就赠送一张3D正版蓝光碟片。有兴趣的朋友赶紧联系商家吧。

索尼BDP-S485


索尼BDP-S485

  在性能方面,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除了加入全新的精锐驱动技术外,还具备强大的流媒体播放功能,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各种主流视频文件的播放需求。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拥有3秒高速启动的特点,为用户省去了不少因开机时间过长而造成的烦恼。

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新品促销1599元

  在外观方面,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黑色的整体机身设计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另外与以往产品相比,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机在机身的前置面板上增加了麦克风插孔和控制按键,这对于用户平时的K歌起到了非常便捷的服务。

  在接口方面,索尼BDP-S485蓝光播放机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分布均匀,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参考价格] 15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08001/8002/8003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1座12A01室

  [报价查询] 索尼 BDP-S485

  作者:程松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