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防机索尼爱立信ST17i/摩托ME525+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10:07


  机身正面细节对比

  首先来看看正面,三围方面,索尼爱立信ST17i为最过于另类的还是机身右下角那夸张的凸起,这个凸起可不仅仅是为了系挂绳,后盖也是这个隐秘的地方开启。同时,在屏幕上,索尼爱立信ST17i为3.0英寸的320*480像素的分辨率,而摩托罗拉Defy+则采用3.7英寸的FWVGA级别的屏幕,ST17i的精度也不错,但可视面积和操控区颇受制约,不过其便携性毋庸置疑。

顶部的细节对比
顶部的细节对比
ST17i的夸张设计
ST17i的夸张设计

  摩托罗拉Defy+采用传统的Android系统“四大金刚”按键,触控也很灵敏,使用起来很方便。而索尼爱立信ST17i则是三键式的设计,均为触控按键,缺少了国内很少见的搜索键。两款手机的做工很扎实,相对来说,索尼爱立信ST17i更紧凑,采用了支持水下操作的屏幕,ME525+则有康宁玻璃的独特配置。

触控按键风格不一样
触控按键风格不一样
索尼爱立信ST17i采用防水操作的屏幕
索尼爱立信ST17i采用防水操作的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