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防机索尼爱立信ST17i/摩托ME525+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10:07


  按键细节设计显功底

  再来看看其他地方的细节,摩托罗拉Defy+的机身顶部有耳机孔以及电源按键,采用橡胶塞来保护。索尼爱立信ST17i的接口则集中在机身的底部,耳机孔和micro USB接口都使用了橡胶圈保护,而且插口埋得很深,相对而言,索尼爱立信ST17i的保护措施更周密。

机身右侧的设计
机身右侧的设计
左侧的机身设计
左侧的机身设计

  索尼爱立信ST17i的后盖为磨砂材质,能够有效防滑和耐磨,整个后盖是按压式的设计。ME525+则是一个扣具给扣上,让后盖固定在机身上。相对而言,索尼爱立信ST17i的防护更加严密些,不过机身过小对于其在国内的销量还是会有不利的影响。

底部细节设计
底部细节设计
接口的保护措施很好
接口的保护措施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