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90平米两居室 三万元全套家电采购方案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4日10:10

  松下 NN-GF539HXPE微波炉

  参考报价:899元

  松下 NN-GF539HXPE微波炉采用无转盘平板设计,开阔形内胆能够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而且食物不转微波转,令食物内外受热均匀,更营养、美味。这款微波炉还使用了高品质的石英管,升温快,效果好,针对薄块食物与厚质食物分别设定烧烤程序,在短时间内也能烤出食物的地道滋味。另外,微波炉内采用了3A银离子抗菌涂层,除菌率达到99.99%,更耐磨、耐高温、不沾油污易清洁。

松下 NN-GF539HXPE微波炉
▲松下 NN-GF539HXPE微波炉


  总结:

  以上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套家电采购方案,总价在三万元左右。因为预算较为宽松,所以平板电视我们选择了55英寸的大尺寸型号,可以满足日常观看有线电视和欣赏电影大片的需求。而在其他家电的选择上,我们主要以知名品牌的产品为主,在保障实用性的同时使用舒适性上也得到了保证。近期打算购买全套家电的朋友不妨关注下本套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