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okia将成为主流 Ovi商店域名或发生变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10:14
 

  Ovi商店以及Ovi地图都是诺基亚非常出色的产品,不过在前一段时间,这两个产品正式更名为Nokia商店以及Nokia地图,近日,有消息称,“Ovi”这个名字很快就会退出历史舞台,之前的store.ovi.com很快会更名为store.nokia.com。

nokia将成为主流 Ovi商店域名或发生变化
nokia将成为主流 Ovi商店域名或发生变化

  这一消息来自于网络中流传的图片,是store.nokia.com的页面截图,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会为Windows Phone手机留出一块专区。而诺基亚地图不知道是否也会发生改变。

  诺基亚将在本月召开诺基亚世界大会,期间可能会有全新的Windows Phone 7产品以及Symbian产品推出,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