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Apple苹果TV二代与山寨安卓TV对比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4日10:15

Apple苹果TV二代与山寨安卓TV对比评测
▲Apple TV2与FlexiView安卓TV介绍

  Apple TV是苹果发布的一款数字多媒体机,通过HDMI线连接宽屏幕电视或其他显示设备,在线播放网络视频,最高可达720P,并可以播放PC中的iTunes音乐、视频。此外,还能通过airplay与iPad、iPhone等苹果产品互联,共享局域内容。需要指出的是,本文中所使用的是Apple TV2代产品。

  FlexiView安卓TV是由深圳美赛达科技推出的一款内置安卓系统的电视盒,与电视或其他显示设备连接后,可以实现浏览网页、在线视频以及下载安装安卓电子市场的应用程序,相当于一款没有屏幕的平板电脑。另外,该机还支持本地USB和SD卡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