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美黑客放出iOS 5越狱程序 不支持iPad2和4S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0月14日11:13
 

  看来苹果公司与越狱开发者的猫鼠游戏在iOS 5时代仍将延续,在苹果发布iOS 5操作系统后不到24小时,美国著名黑客团队iPhone Dev-Team就发布了iOS 5越狱程序,目前这一越狱程序还不是最终版本,暂时并不支持苹果iPad 2和最新发布的iPhone 4。

美黑客放出iOS 5越狱程序 不支持iPad2和4S

  越狱苹果设备在美国是完全合法的,通过越狱,用户可以在iPad和iPhone上实现诸多原本被苹果屏蔽的功能。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苹果设备的正常运行,苹果公司也因此在最新的苹果设备中为越狱工作设置了障碍,并采用招安的做法瓦解越狱黑客组织,开发出苹果iPad 2唯一越狱程序的19岁天才黑客Comex目前就在苹果公司供职。

  Redsn0w 0.9.9 : Windows / Mac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