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翼大屏千元智能机华为C8650六十天销量破百万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4日14:31
 

  (2011年10月13日,北京)10月13日,中国电信和华为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庆祝天翼大屏千元智能手机C8650上市短短60天后销量突破百万大关,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新的里程碑,同时刷新了此前由华为C8500保持的“百天超百万”的销售纪录,再度领跑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百万部智能手机的销量,对很多厂商而言都是可望不可即的一个成绩,而我们今年却已经实现了两次”。华为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消费者渴望一款各方面表现足够出色的手机:操作系统要最新的、硬件配置要强大的、屏幕尺寸要足够大的、操控体验要非常好的,但同时,价格上一定要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最好不要超过千元。现实中很难出现一款这样的手机。但中国电信和华为终端携手推出的C8650做到了!而且比大家期待的还要再好一些,所以上市60天,就有一百万消费者选择了它。相信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C865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承东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承东

  C8650是中国电信和华为终端在今年8月初联合推出的新一代大屏千元智能手机,也是国内首款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千元智能机。作为承载中国电信千元大屏智能手机战略的重磅主力机型,C8650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和操控体验上实现了全面突破,一经推出,即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一款火爆到爆棚的人气机型。

  C8650采用Android2.3操作系统,在内核、多任务、网页浏览进行了充分优化,如支持用户将大型游戏、软件安装直接安装在SD卡上并在上面运行等,从而让使用体验更为丰富。由于配置了一块3.5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因此C8650的视野更大,多点触摸令浏览图片、网页更自如,且其采用的3D图形加速芯片强力支持3D图形加速,令3D游戏效果逼真。C8650也配置了更为强劲处理器,使得自身多任务管理能力更优秀,也更为省电。同时,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还继承了华为智能手机的优秀基因,如双MIC降噪技术、华为智汇云应用商店以及华为独有的全备份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各方面配置都足够出色的C8650,其零售价为990元,市场竞争力十分强劲。

中国电信移动终端管理中心主任马道杰
中国电信移动终端管理中心主任马道杰

  事实上,作为中国电信重要的合作伙伴,华为终端一直致力于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用户体验好、品质高、性价比高的系列化终端产品,并与中国电信陆续合作推出了C5700、C2800、C5、C8500、C8500S等众多具有良好口碑和销量的明星产品。2011年8月,华为终端在全球首次发布移动互联网品牌理念“自在分享(Let’s simply share)”,拉开了华为终端品牌创变的序幕,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B2P终端品牌,跻身全球三大手机品牌之列。C8650自8月初上市后一路领先,60天内销量破百万,最高日销量近10万部,不断刷新此前由C8500保持的销售记录,并以“最短时间销量超百万智能手机”之名,载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持续增长态势,华为 C8650出色的综合配置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将吸引更多用户投身3G阵营,极大加速中国3G市场的演化过程,伴随国内千元智能机市场的井喷态势,华为 C8650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有望创造500万部的销量奇迹,从而成为中国手机历史上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