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行货1.2GHz双核旗舰 HTC灵感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4日18:31

  自从2007年HTC联合谷歌推出了第一款Android手机G1之后,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一款款越渐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同时在某些方面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智能"这个词现在才算是真正的走进了千家万户,而HTC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走在了其他厂商的前面,成为最出色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

 

  然而,HTC在双核时代的反应似乎有些迟缓,在包括摩托罗拉、LG、三星在内的多家厂商推出了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后很长一段时间,HTC才在全球范围发布了自家首款双核手机——Sensation,与其他先于Sensation出现的双核手机不同的是,它采用了频率更高的高通1.2GHz双核,这让我们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现在,Sensation的行货版本HTC灵感正式摆在我们面前,它与自家前代单核手机有何提升,与其他厂商双核手机相比有什么优劣势,行货HTC灵感在本地化方面有何改进?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现在搜狐数码带你一起详解HTC灵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