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行货1.2GHz双核旗舰 HTC灵感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4日18:31

  和黑莓有些类似,HTC在外观上一直没有给我太多的惊喜,一贯的深棕色风格依旧延续到HTC灵感身上,至少我们在看到它第一眼的时候就会知道,这是一款HTC的手机。

 


  然而,HTC灵感与其他自家手机有明显的不同,可以很轻松地将它们区分开来。它的机身正面有一个4.3英寸的大屏幕,所以它的整体机身比较宽大,机身三围达到了126.1×65.4×11.3毫米,机身重量达到了148克,在HTC机型中算是比较大的一款,同时,它的机身较为圆润,与之前HTC推出的同为4.3英寸的天玺等手机有明显的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HTC灵感的屏幕并不是非常平整的,它的屏幕边缘会向内凹进去很多,在使用中这种凸起会感觉很明显,在试用期间,笔者感觉这种设计让手机在屏幕上的手感比较出色,同时在屏幕朝下放置的时候可以防止被刮花。

 


  在屏幕的下方设计有四个功能键,从左至右分别为主页键、菜单键、返回键和搜索键,全部为触控式按键,在平时使用时背景灯会关闭,而在屏幕打开时这些按键会透出非常柔和的白色背景灯,方便我们在光线较暗的时候操作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