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行货1.2GHz双核旗舰 HTC灵感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4日18:31

  网络方面,因为HTC灵感是由中国联通定制的,所以支持中国联通的"沃"3G网络(WCDMA),向下兼容GSM网络,同时它也支持主流的WLAN无线网络,可以给我们带来强劲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宽大的屏幕加上qHD屏幕,让HTC灵感在浏览网页时非常舒畅,即便是浏览大型的网页,也可以轻松操作,无论是页面的缩放还是页面的拖动,都非常的流畅。

 
 
 
 

  作为一款中国联通定制机型,HTC灵感自然也内置了丰富的中国联通定制应用。包括沃3G、沃商店、乐媒、手机营业厅、116114生活信息查询等等。

 
 
 
 

评测总结:HTC灵感没有给我们惊喜

  HTC并不是第一批进入双核时代的厂商,很多像笔者这样的HTC粉丝只能用"慢工出细活"这样的话安慰自己,不过当我们真正拿到HTC首款行货双核手机灵感时,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意外,至少在笔者看来它不值得我们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外观方面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新意,不过我们不能说它的外观丑,因为很多用户选择HTC就是因为它那经典的外形风格设计。

 


  暂且抛开外观不说,但说硬件方面,HTC灵感采用的高通MSM8260虽然在处理器频率上略占优势,不过从硬件跑分测试来看,与三星GALAXY SII亦或是其他采用英伟达Tegra 2的双核手机有不小的差距,这不是我们在长时间等待后希望看到的,感觉这不是HTC的作风。仅仅与HTC其他Android相比,HTC灵感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HTC在进步。也许面对HTC这样的企业,我们更需要做的是鼓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