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小居室更通透 “省地儿”6大件家电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5日09:06

●静音又节能 松下6kg斜式滚筒3698元

  斜式滚筒不光外形更时尚靓丽,同时在洗涤时也更加节能静音。比如今天为大家推荐这款松下XQG60-V63NW滚筒洗衣机设计了时尚的超大投衣口,而且采用了倾斜式滚筒更加静音节能,并通过6A认证,不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比较优秀,目前售价有所下调,现为3698元,价格并不算高,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超大口径更方便 松下洗衣机现价3698元
松下XQG60-V63NW洗衣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松下采用了时尚的白色外观,外加流线型造型,动感十足,同时大口径的投放口也更加方便用户投放衣物。这在目前洗衣机产品中还是比较新颖的。

超大口径更方便 松下洗衣机现价3698元
操作区特写

  这款松下洗衣机的操作区设计比较传统,只配备了一款数字显示屏,方便用户了解洗衣时间问题,另外也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进行选择,使用比较简单。

超大口径更方便 松下洗衣机现价3698元 超大口径更方便 松下洗衣机现价3698元
细节特写

  这款洗衣机滚筒采用了倾斜式设计,更加方便老人使用,避免了频繁弯腰投放衣物造成的损伤,而且这款洗衣机达到了国家6A认证,拥有1.06的洗净比,表现出色。

超大口径更方便 松下洗衣机现价3698元 超大口径更方便 松下洗衣机现价3698元
特写

  这款松下XQG60-V63NW洗衣机采用了松下创新的综合性的洗涤方式,高浓度泡沫洗+均匀喷淋洗+筒内循环搅拌洗+温水呵护洗,完美实现洗涤更干净,洗涤更有效。


松下 XQG60-V63NW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kg
甩干脱水速度 500-1000转/分钟
显示屏 LED
外型尺寸 596×596×850mm
产品重量 67kg
其他参数 故障及错误操作提示
儿童安全设置
喷淋洗净系统
智能泡沫感应系统
48cm大直径内筒
其他特点 1、大容量、小体积,完美结合。
2、超大视窗,轻松取放。
3、一键式开门,轻按即开。
4、11°倾斜面板,舒适操作。
5、10°倾斜内筒设计,节水节能,取放方便。
6、高浓度泡沫洗涤,深层洁净。
7、LED液晶显示。

  编辑点评:松下XQG60-V63NW洗衣机流线型造型动感十足,颇具活力,外加超大投放口和倾斜滚筒设计,更加方便用户尤其是老年用户使用,并且达到了国家6A认证,洗衣性能优秀,目前售价为3698元,值得关注。

松下 XQG60-V63NW洗衣机
[参考价格] 36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