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iPad或推过渡品!应对亚马逊低价平板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5日09:19
 

   市场预计,受其他平板低价上市的影响,苹果可能推出低价iPad,也就是说iPad 2和iPad 3之间可能存在过渡品。

iPad或推过渡品!应对亚马逊低价平板

  由于亚马逊平板Kindle Fire定价250美元,市场分析认为苹果需要在iPad 3推出前发布一款价格在250美元至299美元之间的低价产品。这款低价iPad可能定位于入门级别,并将拉近iPad 2和亚马逊平板的价格差距。

  据悉,亚马逊Kindle Fire采用了德州仪器的CPU、Android 2.2操作平台,支持WiFi,并支持亚马逊应用商店,其将在今年11月上市。Kindle Fire的低价策略不仅令iPad徒增新竞争对手,也对非iPad平板构成了较大的冲击。市场分析人士认为,Kindle Fire的季度销量可能达到300万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