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投行称苹果iPad 3将于今年12月投产

作者:weiphone
2011年10月16日13:18
 


概念图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Electronista报道,美国投资银行Susquehanna Financial分析师克里斯·查索(Chris Caso)周四表示,消息称苹果iPad 3将于今年投产。

       查索表示,iPad 3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晚些时候或12月开始生产,初期产能较低,在60-100万台。

       和其他分析师一样,查索否认了摩根大通此前有关苹果削减iPad订单的说法。他表示,苹果在生产上的调整只是向iPad 3过渡计划的一部分,并不说明消费者已经对iPad 2失去兴趣。

       在12月份投产也符合苹果过去两年在年初发布iPad新品的习惯,而且iPad 3发布时间还有可能提前。因为iPad 2是在今年年初发布,但是其投产时间仅是在发布前几周的时间,而不是2010年底,但是iPad 3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此外苹果可能也十分希望在三星(微博)推出新版设计的第三代Galaxy Tab平板电脑之前率先发布iPad 3。

       此外Susquehanna Financial分析师杰夫·达克罗(Jeff Fidacaro)提升了iPhone在今年夏季和秋季的出货量预期。他认为,苹果今年夏季的iPhone出货量预期将增长至2150万台,而iPhone 4S一天超100万的预订量也使他认为iPhone今年秋天的出货量将达到2710万台。

       达克罗还预计,iPad今年夏季的出货量将达到1150万台,秋季将达到1300万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