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全国首家iPhone 4S发烧友赏机会举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6日17:0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6日,随着北京时间14日晚美国本土iPhone 4S开卖。苹果第五代iPhone手机iPhone 4S已经先后在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七国上市,搜狐数码继先后推出全球首家iPhone 4S真机评测国内首发iPhone 4S真机拆解之后,于今天下午2点,在搜狐北京总部举行了全国首家iPhone 4S网友赏机会。


 搜狐数码苹果公社iPhone 4S赏机会网友合影

  本次iPhone 4S赏机会是搜狐数码举行的第41期,本期赏机会迎来了最受网友关注的手机新品——iPhone 4S,距离iPhone 4S在美国开卖不到40小时。赏机会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全国各地的20余名苹果公社发烧友。

  来自全国的发烧友第一时间体验到了iPhone 4S的真机,并通过搜狐数码编辑的讲解、交流,对iPhone 4S的Siri、拍照等新功能进行交流和分享。同时现场交流了对乔布斯去世的遗憾,随后网友进行了精彩的分组游戏,利用iPhone 4S拍照、游戏,将iPhone 4S功能体验在游戏中进一步体验到。

  iPhone 4S赏机会除了线下交流,同时采用论坛和视频直播的形式,受到87万余名用户的在线关注。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和搜狐数码工作人员还有几天的主角iPhone 4S进行合影留念。


搜狐数码苹果公社 iPhone 4S赏机会现场

搜狐数码苹果公社 iPhone 4S赏机会产品讲解 

 搜狐数码苹果公社 iPhone 4S赏机会网友体验

 搜狐数码苹果公社 iPhone 4S赏机会网友使用iPhone 4S体验游戏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