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和坑爹价格说Bye 千元级3G手机大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7日07:51


联通WCDMA: 联想 A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刚才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电信CDMA2000制式的3G手机,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联通WCDMA网络的超值智能手机。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国产品牌的联想 A60。这是联想与中国联通合作定制推出的一款千元级的大屏智能手机。


低价时尚手机 联想乐Phone A60欲破千元
图为联想 A60

  联想 乐phone A60外形设计很时尚,屏幕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该机的系统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的版本,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650MHz。这款手机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摄像头的像素为320万,整体配置不错,完全能够迎合当下用户的使用需求。

低价时尚手机 联想乐Phone A60欲破千元 低价时尚手机 联想乐Phone A60欲破千元
图为联想 A60

低价时尚手机 联想乐Phone A60欲破千元 低价时尚手机 联想乐Phone A60欲破千元
图为联想 A60

编辑点评:

  联想 A60作为联想千元智能机战略的一枚“重要棋子”在上市后,受到了很多朋友的热烈追捧。该机上以后,也是创造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该机在反应速度和综合表现方面可圈可点,而目前这款手机售价千元出头,性价比很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乐 A60(行货)
[参考价格] 1057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