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索尼或将推出全画幅单电 以“9x”命名

来源:泡泡网 作者:袁源
2011年10月17日09:26
 

  索尼英国的经理保罗·乔治(Paul George)在他的Facebook上透露了索尼下一代高端数码相机的信息,据称将以“9X”命名,他在Facebook上写到

  “我很吃惊关于索尼下一代数码相机的流言总是传播得那么快,事实上索尼 A77才刚刚上市而已,但大家总是猜‘下一代是什么’,大家这么关心索尼我当然非常非常开心。不管怎样,索尼 A77都是我们现阶段非常优秀的一款单电数码相机,下一代高端数码相机我们将以具有特殊意义的编号“9x”命名。现在我们来看看这则传闻又将引发什么?”

索尼或将推出全画幅单电 以“9x”命名

  保罗·乔治的这则评论透露出索尼新的“9x”数码相机将比索尼 A77更高端,然而从A77已经是顶级APS-C画幅相机,我们再根据以往索尼的命名规则“9”系列通常意味着“全画幅”。由此可见,“9x”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全画幅单电数码相机。但也有可能“9x”仅仅是A77的升级而已。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