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alaxy Nexus现身Verizon 11月10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7日09:43
   10月1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Engadget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一份曝光的截图显示,谷歌和三星共同推出的Galaxy Nexus(Nexus Prime)智能手机将于11月10日上市。

Galaxy Nexus现身Verizon 11月10上市(图片来自Engadget)


Galaxy Nexus现身Verizon 11月10上市(图片来自Engadget)

  首款运行谷歌最新版Android系统Ice Cream Sandwich的手机Galaxy Nexus将于11月10日到货,合约价为299美元。这款产品是三星和Google用来抗衡苹果iPhone 4s的利器,它拥有4.6英寸72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采用1.5GHz Exynos或者TI 1.2GHz OMAP处理器,500万/13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相当强大。

  谷歌和三星将于10月19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Galaxy Nexus手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