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分析称iPhone 5是乔布斯最后设计的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7日09:43
   10月1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有分析师表示,乔布斯在苹果参与的最后一个重要项目并非iPhone 4S,而是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

分析称iPhone 5是乔布斯最后设计的产品(图片来自网络)


分析称iPhone 5是乔布斯最后设计的产品(图片来自网络)

  Rodman & Renshaw分析师Ashok Kuma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乔布斯密切参与了下一代iPhone的构思和最终设计。下一代iPhone机身更薄,屏幕更大,但是分辨率与iPhone 4S相同,支持LTE 4G网络。Kumar预计,由于乔布斯的参与,iPhone 5将成为一款经典产品。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5将是一款“完全重新设计的产品,这是乔布斯投入所有精力的一个重大项目,由于时间有限,他甚至没有参与iPhone 4S项目”。

  报告指出,iPhone 5可能会在2012年夏季苹果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