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 Ⅱ HD LTE FCC申请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7日05:00
  之前三星曾在韩国当地发布了三星GALAXY SⅡ的升级版GALAXY SⅡ LTE和GALAXY S Ⅱ HD LTE这两款手机,目前GALAXY S Ⅱ HD LTE这款手机已经现身FCC,手机的详细数据也被曝光。相信不久之后GALAXY S Ⅱ HD LTE将会正式发售。

三星GALAXY S Ⅱ HD LTE FCC申请曝光

  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4.65英寸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内置主频更高1.5GHz双核心处理器,不过从这次曝光的FCC申请当中,并没有1280x720分辨率的说明。手机将会加入对LTE网络的支持,网络体验将会更好,在电池方面,将会采用一块1850毫安时的电池。

三星GALAXY S Ⅱ HD LTE FCC申请曝光

  GALAXY S Ⅱ HD LTE将会运行Android2.3操作系统,采用TouchWiz 4.0用户界面,为了增加手机的质感,将手机的背部由塑料材质更换为金属材质,并且采用了拉丝的处理效果,外观的质感将会更好。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