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瑜伽秀决赛 启动第五届中国瑜伽日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7日09:48
 

        10月15日,由中国瑜伽行业俱乐部和《Yoga Journal》杂志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瑜伽日庆典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隆重开幕。作为本次中国瑜伽日活动的“重头戏”,2011三星·悠季“29分钟纯净瑜伽”秀总决赛引爆朝阳公园,掀起了全国瑜伽爱好者的狂欢日。

         经过初、复赛和时尚特训营的“洗礼”,从全国数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瑜伽十强选手,终于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十强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瑜伽表演,在舞台上完美的诠释着“释放真我”的瑜伽境界。最终,来自北京赛区选手张雯凭借超高的网络人气与精湛的瑜伽才艺摘得桂冠,来自上海赛区的连梅芳和北京赛区66高龄的赵文珠分别获亚军和季军;同时,张雯成为三星成为“三星泡泡净‘29分钟纯净瑜伽’秀形象大使”, 曾馨乐成为“三星泡泡净‘29分钟纯净瑜伽’秀特聘形象大使”。

      

         在媒体专访中,默瀚表示:“虽然2011三星·悠季‘29分钟纯净瑜伽’秀已经完美落幕,但它对现代都市人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影响将持续存在。随着三星泡泡净系列洗衣机用户的增加,这种影响将持续扩大。现在,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掀起了‘29分钟纯净瑜伽’健身风暴。我们可以看到,全民享受时尚健康生活的时代,正在到来。同时希望更多和三星一样的企业来支持瑜伽运动。”与此同时,三星白电销售总经理谢辉先生指出,三星泡泡净洗衣机因为采用全新的洗涤技术和更人性化的操纵方式,并且加之三星将开始的大量推广合作手段,明年洗衣机的销量增长将同比增长50%,对此数据,谢辉先生表示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