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画质全面领先 苹果iPhone 4/4S拍照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7日09:55


  100%放大对比与总结

  通过对以上的不同环境的拍照对比,相信大家对于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和iPhone 4S的拍照以及视频录制效果都有了很感性的认识。首先从风格上来说,iPhone 4偏暖,而iPhone 4S偏冷峻,iPhone 4柔和,而iPhone 4S更加冷峻些。还有一点:开HDR和不开HDR效果差别很大,尤其是iPhone 4S本身已经够锐了,开启后拍人像不是很适合。

100%放大后切片对比
100%放大后切片对比

  iPhone 4S有着非常精准的对焦水平,速度和准确度远远胜出,同时有着更好的噪点抑制作用,更高的锐度也令iPhone 4S在夜拍和弱光下能够获得更清晰的画质。锐度更高是一大特色,视频录制效果上也显示出了iPhone 4S的实力,虽然不能与DV相比,却也胜出普通的手机一大截。你要问我达到卡片机的水平没有?我告诉你,画质和对焦表现已经差不多了,不过还是有2-3成的差距。

拍照样张还原细节
拍照样张还原细节

  目前市面上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已经不在少数,老实说iPhone 4S的拍照效果还是数一数二的,但却没有革命性的震撼力,虽然这也是iPhone 4S为数不多的亮点,却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或许是我们对苹果的期许太高了。三星I9100的拍照让人印象深刻,也被公认为有实力与iPhone 4S叫板的手机,笔者也将于近期推出该机与三星I9100的拍照对比,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