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超硬镀膜很有用 索尼公布超薄镜头专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7日11:17
 
  对于追求极限携带性能的用户来说,足够小的镜头是他们所希望并且需要的产品,不过传统的镜头收折技术已经发展的十分成熟,除了横向移动再也没有太好的办法。不过今天索尼公布了一款全新的专利,主要是依靠特别的透明硬质涂层来实现镜头的0.1mm收折间距,以努力将镜头降低到2cm以下。
镜片展开时
镜片展开时
镜片收折时
镜片收折时

  该专利申请与2010年3月25日,公布于2010年10月13日,主要实现方法是将超薄超硬涂层放置在每一个镜片上,不仅仅前组不再需要UV镜,中间各组也可以通过缓慢收折达到0.1mm以下的距离,小小的旁装也不会有问题。而且使用超广角和鱼眼的朋友再也不用担心前组被碰花,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