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07:41
  ·总结 优秀的操控和更深的反思

  最后笔者来总结一下这款产品,理光 GRD4虽然在主传感器和镜头上没有做任何更新,不过这台相机却给了笔者相当深刻的印象,他一改GRD3慢悠悠的性子,全新的处理器和对焦系统使得GRD4可以拿起就拍,无需考虑更多的东西,这种设计的确十分优秀,也是目前其他DC厂商都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
理光GRD4可以说给了专业DC很好的定义
理光 GRD4可以说给了专业DC很好的定义

  实际上我们也需要考虑一个问题,我们天天在琢磨相机,什么样子的相机优秀,什么样子的相机好使,却忘了简单拍摄才是相机的根本。在这个手机拍照大行其道的时代,一台小DC无论他是否专业,能让消费者拿起就拍才是真的。理光 GRD4不仅做到了操控的专业,而且也做到了简易拍摄。
GR1V的神话能否延续 就要看理光的本事了
GR1V的神话能否延续 就要看理光的本事了

  当然最终笔者还是对这款产品有期望了,笔者希望这款产品能在下一代改用背照式CMOS,更好的高感效果能让我们在室内更好的发挥,而视频拍摄规格也要顺应潮流上升到1080p。至于触控拍摄,虽然有人说这种设计并不符合专业精神,不过更加简单的拍摄模式也是专业用户所需要的。

  优点:

  操控十分优秀

  反映速度较快

  光圈大而且支持防抖

  屏幕亮度很高

  拍摄功能齐全

  高ISO优秀

  不足:

  视频拍摄规格较低

  不支持触控对焦和触控拍摄

  不支持SDCX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