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07:41
  ·镜头部分 看似简单却很出色

  然后我们来看看这款相机的镜头部分, 理光 GRD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采用了实际焦距6mm,等效焦距28mm,光圈为f/1.9-9的定焦镜头,镜头采用了8片6组设计,拥有2片单面非球面镜,成像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
理光GRD4 镜头
理光 GRD4 镜头
理光GRD4 镜头
理光 GRD4 镜头
理光GRD4 镜头
理光 GRD4 镜头
理光GRD4 镜头
理光 GRD4 镜头

  虽然镜头没有附带防抖机构,不过机身传感器却内置了名为VC的产品,可以实现大约4档的防抖效果。
理光GRD4 镜头接圈
理光 GRD4 镜头接圈

  镜头上边可以安装诸如遮光罩,广角镜,滤镜等诸多设备,都靠这个接圈实现。
理光GRD4 混合对焦系统
理光 GRD4 混合对焦系统

  而这个小窗则是理光的混合对焦系统的根本,等于给相机新增了一个外置传感器,这种设计等于相机拥有2套自动对焦系统配合工作,1套通过镜头,1套不通过镜头,2套结合起来达到高速对焦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