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07:41
  ·相机外观总揽 好操作不用都是键

  好了,看完了我们的外观图赏,现在我们还是来一套更加简洁清晰的按键介绍吧,首先是相机正面:
理光GRD4 相机正面
理光 GRD4 相机正面

  正面上方留有GRD4新增的对焦指示灯,这也是混合对焦系统的根本和精髓。
理光GRD4 相机背面
理光 GRD4 相机背面

  相机背面按键数量较为适中,如果能多一个拨轮相信操作感会更好。
理光GRD4 相机顶部
理光 GRD4 相机顶部

  相机顶部的模式转盘锁可以有效的放置误碰,当然笔者倒是觉得用处不大,但是总归更加安全点。
理光GRD4 相机底部
理光 GRD4 相机底部

  底部最大的区别就在AC供电接口,这也是专业DC的标志。
理光GRD4 IO接口
理光 GRD4 IO接口

  虽然GRD4的视频拍摄规格不高,不过在视频输出方面依旧为我们准备了HDMI接口,十分霸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