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07:41
  ·高ISO测试 效果优秀的出乎意料

  理光 GRD4依旧使用了型号为ICX685的1/1.7英寸CCD传感器,单位像素点距高达2.03μm,这也是目前上市的小DC当中尺寸最大的产品。所以说这款产品的高感性能相信大家心里都会有一定的想法,那么实际效果和大家心里想的是否一样呢?
理光GRD4 关闭降噪感光度
理光 GRD4 关闭降噪感光度

  我们可以看到在关闭降噪的情况下,ISO400以下毫无问题,ISO800开始出现一定的画质变差,直到ISO3200仍然具备一定的可用性,这种表现颠覆了笔者对于理光高感性能的认识,那么开启降噪效果如何呢?
理光GRD4 开启降噪感光度
理光 GRD4 开启降噪感光度

  可以说理光 GRD4的降噪效果并不是很猛烈,我们可以看到开启了降噪对于细节的损失不是很严重,对于噪点的控制也没有太明显的改善,显然理光 GRD4是按照专业级以细节为第一指标的思路去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