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两代WP7最潮机 HTC Radar对比Mozart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18日10:14


  在最早上市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中,HTC Mozart是唯一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从而它获得了WP7手机艺术家的称号,也让它在多款WP7手机中脱颖而出,不过它还并不能改变Windows Phone系统的颓势,大家也都开始观望在iOS和Android的强劲攻势下,到底WP7手机还会有什么作为。
HTC Mozart
HTC Mozart

  在9月1日举行的IFA(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HTC接连发布了两款全新搭载新一代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的手机产品,除了采用4.7英寸超大屏幕的TITAN外,还推出了更加时尚与便携的HTC Radar。
HTC Radar
HTC Radar

  同样是精巧的外观,出色的便捷性和强大的拍照能力,我们很难不把HTC Mozart与Radar联想到一起,那么这两代Windows Phone 系统手机到底有何不同?HTC Radar相比Mozar有什么改变,笔者将会在下文中问大家做出讲解。

Radar对比Mozart即将开始
Radar对比Mozart即将开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