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裸机不足3500元 8GB版苹果iPhone 4开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18日10:23
 

  苹果公司在本月初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S,由于其出色的配置受到全球消费者的瞩目,而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发布了8GB版的iPhone 4,如今这款低配版的iPhone 4已经在苹果的官方网站开始销售。

8GB版苹果iPhone 4美国官网合约售价
8GB版苹果iPhone 4美国官网合约售价

  在苹果公司美国的官方网站上,目前仅有合约版的8GB苹果iPhone 4发售,而它的合约售价为99美元。当然,我们在苹果公司加拿大官方网站上依然看到了无锁8GB版iPhone 4的发售信息,该网站信息显示,8GB苹果iPhone 4裸机售价为549加元,约合人民币3460元,有白色和黑色两款机身颜色可供选择。

8GB版苹果iPhone 4加拿大官网裸机售价
8GB版苹果iPhone 4加拿大官网裸机售价

  8GB版苹果iPhone 4采用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相比iOS 4有200多项新功能,同时它搭载1GHz的A4处理器,配备512MB RAM和8GB机身内存,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性价比出色,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何时登陆国内市场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