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Ⅱ可运行Android 4.0系统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8日09:36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8日 在本周三,谷歌将会与三星联合举行发布会,除了会发布目前备受瞩目的NEXUS Prime这款手机,谷歌还将发布全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对于这款新系统,很多Android用户还是非常期待的,目前有国外网站称,三星GALAXY SⅡ也可以运行Android 4.0系统。

GALAXY SⅡ运行Android4.0系统
GALAXY SⅡ运行Android4.0系统

  Android 4.0操作系统结合了Android2.3以及Android3.0的优点,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用户将会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新系统更加流畅也更加华丽。消息称,三星GALAXY SⅡ使用Android 4.0系统可以支持Widgets小插件、支持全新列表显示,可以流畅运行系统。至于三星官方是否会推出GALAXY SⅡ的Android 4.0系统,目前还没有消息。

之前曝光的系统界面
之前曝光的系统界面

  在本周三,谷歌将会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Android4.0系统,在发布之后,将会提供给手机厂商使用,目前已知将会采用Android 4.0系统的手机除了NEXUS Prime以外还有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一款新机。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