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2寸SLCD+双核Tegra2 三星GALAXY R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10:37
 

  相差无几的外观

  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成功让Android成为其支柱,今天来到ZOL评测中心的是三星GALAXY R,国内型号I9103,这款产品虽然与大名鼎鼎的GALAXY S II相比名声逊色了不少,不过4.2吋屏幕加上Tegra 2芯片让该机仍然是看点十足。

三星GALAXY R
三星GALAXY R

  从正面来看三星GALAXY R的外观与之前的并没有差别吗,整体外观上仍然是GALAXY系列深邃的黑色设计,四个边角设计比较的弧线。正面可以看到WVGA分辨率的4.2吋屏幕。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R并没有采用Super AMOLED Plus屏幕,而是更换成了Super LCD屏幕,屏幕显示偏冷一些,色彩表示不会过于艳丽。

三星GALAXY R
三星GALAXY R
三星GALAXY R
三星GALAXY R

  一直以来GALAXY系列坚持的都是长条形HOME按键,同时旁边搭配了两个触控设计按钮,分别对应返回以及菜单按键,顶部还可以看到视频通话用的副摄像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