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适合学生朋友 索尼爱立信E15i现售1479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8日00:01
   这款索尼爱立信E15i和X10的血缘关系还是非常浓厚的,不过在处理器和摄像头等方面都有所缩水,当然价格方面也因此造成了巨大的差别,对于拍照和游戏追求并不那么高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尤其是预算有限的学生朋友。北京报价为1479元。

索尼爱立信E15i


索尼爱立信E15i

  索爱E15i可以看作是X10的简化和缩小版,其正面配备一块3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搭载了Google Android 2.1,采用主频达600MHz的处理器以及128MB的机身内存,配置上中规中矩。

索尼爱立信E15i


索尼爱立信E15i

  索爱E15i配备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5mm的耳机接口,支持FM收音、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和A-GPS导航等功能。支持地理标记功能,支持WiFi、蓝牙、GPS、3.5mm耳机插孔、USB、条码扫描、Google手机应用等功能,相当的全面。

索尼爱立信E15i


索尼爱立信E15i

  编辑点评:

  爱立信E15i的600MHz处理器以及128MB的机身内存可以满足一般大众的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 147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