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Siri移植到iPad 2已有眉目

作者:威锋网
2011年10月18日11:57
 

在我们刚刚欣赏了iPhone 4使用Siri的视频后,越狱界传来另一个好消息:Siri移植到iPad 2正在开发当中,且已获得初步的成功

Siri移植到iPad 2已有眉目

肌肉男曾公开表示,要想移植Siri到旧款i设备,他们必须侵权,也就是说,越狱者极有可能会因此惹上麻烦。可是,法律麻烦并没有阻止越狱开发者的一腔热血。一位叫Sonny Dickson的越狱开发者在Twitter宣布,他正将Siri移植到iPad 2。与此同时,他还公布了一张iPad 2 “设置-通用-siri”的截图(如上图)。

虽然Siri已经能够移植到iPhone 4,但从公布的视频来看,由于显卡不够给力,Siri在iPhone 4的运行还是有些卡,且不能明白任何输入的指令。原因是,苹果服务器拒绝识别来自除iPhone 4S以外其他设备的Siri指令。虽然Sonny没有透露Siri在iPad 2能否正常工作,我们猜想iPad 2同样不能令Siri开口。期待Siri移植工作能取得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