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佳能新全画幅单反EOS1D X发布 14张高速连拍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8日16:28

  2011年10月18日,佳能正式公布了最新的EOS系列旗舰全画幅单反,并且其型号并不是一直传闻的IDs Mark IV,而是结合了1Ds和1D两个系列优势的新型号佳能EOS 1D X,集合全画幅以及高速连拍的强大优点,拥有最高的图像质量和最强劲的性能,佳能1D X当之无愧成为新一代机皇。

  最新的佳能1D X采用了新开发的18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且搭载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最新双DIGIC 5图像处理器,两个高性能的DIGIC 5图像处理器的处理速度比DIGIC 4的提升了约17倍。佳能1D X的感光度范围比1D Mark IV扩大了两倍,支持ISO 100-51200,并可向下扩展至ISO 50,向上扩展至H2 ISO 204800,即时在室内昏暗的环境拍摄,也能有出色的成像质量。

  在最新的双DIGIC 5处理器的支持下,佳能1D X可达12张/秒的连拍速度,在超高速连拍模式下,可实现14张/秒(仅适用于JPEG图像)。

  佳能1D X具体参数情况:

  ·181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

  ·双DIGIC 5图像处理器 (17倍DIGIC 4的处理能力)

  ·感光度范围ISO 100–51200

  ·10万点RGB测光感应器

  ·EOS iSA(Intelligent Subject Analysis-智能主体分析)

  ·61点自动对焦点

  ·21点十字感应( f/5.6光圈时)

  ·20点十字感应(f/4光圈时)

  ·5点十字感应(f/2.8光圈时)

  ·EOS ITR自动对焦(智能跟踪与识别自动对焦)

  ·每秒12张连拍速度(拍摄JPEG图像时可达每秒14张连拍)

  ·40万次快门寿命

  ·千兆以太网连接

  佳能1D X预计2012年3月底在日本上市,售价约为7000美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