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 梦想行动派新闻

胡彦斌:当爱好不能成为事业时 仍需用行动坚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8日16:29
 

胡彦斌:当爱好不能成为事业时 仍需用行动坚持

 

  年轻人有梦想是非常重要的,不管这个梦想是什么,要趁年轻的时候学习一点别人没有学的东西,也就是你自己特别爱好的东西。比如说我们在课堂上学的东西每个人都要学习,而实际上每个人的爱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在学习之余追求自己的爱好,这样也不会觉得很辛苦,很有压力,生活也会变的很有意义。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人说不要把爱好当事业,这样的话你的人生才会觉得做这件事有意义,不会觉得很辛苦、很累。现在做音乐的人都很辛苦,如果你现在没有办法去做音乐、去通过音乐赚很多钱维持你的生活会,你就要去找一份工作,然后利用剩余时间继续做音乐,这样才是为爱好疯狂、用行动实现梦想的行动派。

  所以,做人必须两条路行走,不要这么一条线,这样的话回头也很难,给自己多留一点空间。可能现在我是歌手,五年以后我不知道我会干嘛,所以年轻人多一点追求。我是对新鲜事物很感兴趣,所以我会常常去学习、看不同的东西,就像我前一阵子休息了差不多两年时间,我用一年时间自己去纽约,去读电影导演,我是希望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很多事情,不要让自己一直在同一个方向。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