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 梦想行动派新闻

兰玉:每一个梦想后都潜藏着行动的泪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8日16:45

兰玉:每一个梦想后都潜藏着行动的泪

 

  2008年,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北京有两百多家注册的工作室,当时我不确定自己能做什么,但是我性格很倔强,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无论时间长短。所以那个时候主动去找一些人帮他们做衣服,彬彬就是为数不多我主动找的一个。彬彬在北京其实非常红,财经名人都非常希望上你的节目,我也在这个节目中认识了对我人生非常有帮助的很多导师,比如李开复。

  大学的时候我没有想过时尚,因为我是一个婚纱设计师,和时尚的关系不大。但是,我要汲取古文化,包括时尚的感觉,用我的视角展示给全世界。所以,上大学的时候一直是打基础的阶段,我在大二的时候就有了自己的工作室,那个时候别人在谈恋爱、看韩剧,我一个在做设计,当时为了省下钱来买颜料,2.5钱的烧饼,我每天只吃一个。然后,周末跑到北京各个市场收集图纸,买面料,设计自己喜欢的衣服。当然,我还是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遇到很多帮助我的人,而且也生在这个非常好的时代,国内的明星和媒体都在推中国的设计师,全世界的目光也都在聚向中国,我会尽力在自己的设计理念中加入中国的元素,所以也才又机会走出去,今年有几场著名的婚礼,完美的收关是谢娜的香格里拉。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