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 时尚轻薄本新品

华硕发布超极本ZENBOOK 采用全新工艺2秒唤醒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8日21:00

   【搜狐数码消息】(文 / nemo)2011年10月18日,华硕在京发布了旗下首支超极本——ZENBOOK™ UX系列,包括11.6英寸的UX21和13.3英寸的UX31。新品机身极限轻薄,采用全手工打磨工艺,搭载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和SSD固态硬盘,可实现2秒随开即用和两周超长待机。

华硕电脑全球副总裁许先越先生
华硕电脑全球副总裁许先越先生

  华硕电脑全球副总裁许先越表示,自去年延续至今的“爱梦想,做自己”品牌主张,正是重新审视用户价值后给出的回复。而最新推出的ZENBOOK™ UX系列超极本,也再度诠释了“回归梦想,回归真我”的用户价值主张。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英特尔最新推出的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将协同华硕多项独家技术,让用户在ZENBOOK™ UX系列身上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移动应用惊喜。

 

点击查看真机静物图赏>>

  华硕ZENBOOK™ UX系列机身厚度为3mm至9mm,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通过CNC数控技术及全手工打磨工艺在弧形A面呈现拉丝同心圆纹理。而机身散热出风口则被转移到键盘盖下方,转轴还内置了无线天线。

  新品采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5 / i7 处理器、4GB内存、256GB SATA3 SSD固态硬盘、1600*900高分辨率LED显示屏,以及USB3.0接口和蓝牙4.0技术等,并且支持关机充电等独特功能。

  ZENBOOK™ UX系列超极本采用华硕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智能技术,在深度睡眠情况下可实现2秒随开即用,该机续航时间可达两周,且当电量不足5%时,还可将作业状态时的所有资料自动储存至SSD硬盘,并于下次开机时自行复原。

 

  新品还采用B&O音效解决方案,还通过创新的扬声器设计与增加喇叭单体音圈提高音响效果。此外,该机触控板采用强化玻璃钢材质,支持两指触控与三指触控:两指向上,浏览上一页;两指向下,浏览下一页;三指同时向下,回到桌面;三指同时向上,则是留给用户的自定义功能。

 

  据了解,ZENBOOK™ i5和i7两种不同配置的售价分别为8888元和99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