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华硕超极本-ZENBOOK UX21/31

华硕独家SHE Ⅱ技术把本本变成智能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8日21:15
   用过智能手机的人都知道,智能手机永远处于待机状况,按一个键或在屏幕上轻轻一划,便可随时唤醒使用。不会有人打完电话就关机,下次使用时再开机,因为没有人愿意在开开关关中花掉那么多的等候时间。

  那么,我们使用笔记本电脑,能不能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方便呢?

  华硕最新ZENBOOK™ UX系列率先应用的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智能技术,震撼集结2秒随开即用、2周超长待机、自动储存未关闭档案、电池使用时间增加25%等四大优点,即刻就让您实现心愿!

  2秒随开即用  眨眼间的便捷

  长久以来,大家都习惯了每天为自己的本本开机关机,从没想过改变这种使用方式。早上我们进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结果冲好了咖啡,上完了厕所,还在等开机!这种已经重复了无数次的漫长等待,都是因为过去受笔记本电脑自身软硬件架构所限,为其设定睡眠模式非常耗电,电池只能撑3-6天不等,而在休眠模式下,又必须面对重新开机时间长的缺点。

  专门针对这一传统笔记本应用瓶颈研发的华硕Super Hybrid Engine II技术,提供一项独特的Instant on功能,可以自动帮您将本本直接设定在深度睡眠模式,每天下班时只需阖上电脑,隔天上班轻按电源键,短短两秒即可唤醒使用,就跟使用手机一样方便迅速。

  Instant On的工作原理,是把资料数据存取在内存中,需要的时候直接把资料从内存中唤醒,而无需再经过硬盘。由于内存的存取速度比硬盘快很多,所以可以达到2秒开机的效果。只要启动Instant on功能,不论待机多久,都能随时随地享用眨眼间的随开即用便捷。

  2周超长待机  数据储存滴水不漏

  很多用户在本本未接电源的状况下,完全不敢使用类似睡眠或休眠的功能,因为不管在哪种模式下,部分系统依然处于继续运作的状态,仍会继续消耗电池电量。如果出差或度假回来发现本本没电了,之前打开的重要档案又没存盘,唯一能做的就是抱着本本欲哭无泪了。

  别担心,从今往后,有了华硕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这些乌龙事件再也不会出现在您面前。当笔记本电脑处于华硕设定的深度睡眠模式下,可支配电量将比一般睡眠模式下足足多出两倍。再加上Instand On功能对耗电量的智能调节,系统会自动将不必要的电源消耗降到最低,每天每小时待机只消耗152mW/Hr,实现最长可达两周的超长续航。

  即使真的遇上外出超过两周的情况,本本待机到没电,也完全无需害怕数据流失。华硕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的智能侦测电量系统,会在监测到电量低于5%时,自动储存您未关闭未储存的数据到硬盘。等您回来后只要再重新插上电源,就可以从硬盘中顺利读取数据,资料保存滴水不漏

  真正永远2秒随开  四大优势同时尊享 

  常出差工作的您可能也有类似的经历:在外面不容易找到电源,经常会对本本临时没电感到恐惧和压力。放轻松!华硕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技术除了上述强大功能,还特别提供节电模式,让您在使用非高效能工作时,将本本使用时间增加25%以上。通过电脑桌面上贴心的PowerWiz小程序,还可以随时了解笔电所剩余使用时间,不论工作、娱乐都可以从容不迫,胸有成竹。

  最重要的是,在2周超长待机时间里,随时随地保持2秒随开即用的高速度,并附加自动储存未关闭档案和增长25%使用时间的贴心功能,华硕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技术能率先让这一切真正随身而行。

  如果没有特别设定深度睡眠状态,而是简单地从待机状态唤醒,只有几小时的待机中可以做到瞬即启动,一旦笔记本电量急剧下降,恢复系统的时间将超过15秒,甚至和重新开机的漫长等待差不多。同时,因为缺乏足够优秀的节电方案,来平衡功率消耗与内存数据的保存,即使在待机模式下,其电量也难以支撑一周。然而华硕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却可以真正让笔记本在长达2周的待机时间内,随时随地实现2秒随开即用。

  从今天起,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使用笔记本电脑,像所有不可思议般重新发现本本的全新价值,现在,就跟我们进入华硕Super Hybrid Engine II 的本本体验新纪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